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醉酒男子栽进河床睡一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9:14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4月7日讯(记者赵国陆)昨天深夜,一市民醉酒后栽进河里,躺在河床上睡到今天早上才被市民发现。

  今天早上5点左右,72岁的郭永康老人从家里出来散步,沿东工商河路走到济南化工厂附近时,发现路边歪着一辆自行车,钥匙还在上面,但附近没人。郭大爷感到奇怪,赶到河边一看,这才发现河床上躺着一名男子,身上脏乎乎的,一动也不动。由于不知道河下男

子是死是活,他赶紧把这事告诉了过往的市民,有人打电话报了警。

  民警赶来后,下到一米多深的河床上查看情况,发现这名男子正在睡觉。男子被推醒后,睁开眼睛问他在哪里?原来,这名男子姓潘,住在北坦小区,昨晚在朋友家喝酒,11点才骑自行车回家。到了东工商河路时,突然感到内急,就跑到河边方便,后来怎么躺在河床上自己就不知道了。

  民警发现潘先生皮肤有擦伤,估计是站在河岸边方便时,不小心栽到河里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