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龙卷风袭击美田纳西州 卷走屋顶掀翻汽车10人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9:21 新华网

  

龙卷风袭击美田纳西州卷走屋顶掀翻汽车10人丧生

  4月3日,在美国田纳西州戴尔县,一名女子注视着被风暴损毁的房屋。 新华社发

  龙卷风和剧烈的雷暴天气周五下午袭击美国田纳西州,许多房屋屋顶被卷走,汽车被掀翻,电力设施被破坏,到记者发稿时,已知有十人在这场灾难中丧生。

  据报道:田纳西首府纳什维尔东北部的萨姆纳郡有八人遇难,消防人员已从废墟中挖出了三具遇难者尸体。

  此外,这次龙卷风还袭击了纳什维尔郊区和另外一个城市,暴风雨所到之处,树木被掀到,电力线路被刮断,大量房屋和建筑物遭到损害。

  据当地官员说,目前有七人受伤在当地医院接受治疗。由于电力中断,医院不得不在应急电力下为受伤人员实施手术。

  美联社报道说,在上周末,龙卷风和雷暴袭击了田纳西州西部地区,造成二十四人死亡,超过一千所房屋和建筑物被毁坏。

  上周末大范围的雷雨总共袭击了包括田纳西在内的美国中西部地区八个州,造成二十七人死亡、数十人受伤。(完)

  相关报道:

  

  

  

  

  来源:中新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