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女出租屋内惨死后续:男友勒死女友 欲再杀邻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9:38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傅茗 通讯员葛宁)本报4月7日9版刊登了《一女子出租屋内遇害身亡》的报道,4月8日,南宁市公安局江南分局经过14小时连续奋战,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何某,案件告破。

  4月6日凌晨5时30分,南宁市福建园小区鸳鸯楼的一间出租屋内一女子遇害身亡。江南分局、南宁市公安局等民警在现场发现:死者系20多岁女性,脖子上有一道新鲜的勒痕,

地上留有一把菜刀。江南分局随即成立了专案组,展开了全方位的调查。

  住在死者隔壁房间的4名女子反映了一条重要线索:案发前几天,死者和男朋友搬来此处,刚住下来两人就争吵不休。4月5日晚,死者与男友争吵得更厉害。次日凌晨5时许,死者男友还进入她们的房间偷走一部手机后逃离。

  几经周折,民警终于了解到死者的男友叫何某。专案组据此基本上确定何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兵分两路,一路人马在江南客运站、埌东客运站、金桥客运站设卡拦截;另一路人马在犯罪嫌疑人可能藏匿的地点进行搜捕。

  4月6日中午,民警排查到仙葫开发区时,终于发现了何某的踪迹。4月6日晚上7时许,何某在返回仙葫开发区某旅社时,被守候多时的民警当场擒获,此时离警方接到报案的时间才14个小时。

  落网后,何某交代了行凶杀人的犯罪事实。原来,何某与死者黄某谈恋爱已有两年多。何某最近发现黄某与别的异性有联系,心中大为不快,两人因此多次发生争吵。4月6日凌晨,两人再次发生争执并在床上扭打起来。何某掐住黄某脖子后,拿起床头的充电器线缠绕在黄某的脖子上。

  勒死黄某后,何某想起隔壁房间还有4个女子睡在里面。他和黄某“搏斗”时,可能会惊醒了她们。为做到“不留后患”,何某决定将她们全部灭口。他用菜刀切断厨房的煤气罐导管,把导管伸进隔壁女孩房间,用毛巾充塞门下空隙,放开煤气企图毒死她们。幸好煤气量不足,4个女孩逃过一劫。在何某进入房间查看女邻居是否死亡时,被惊醒的女邻居发现。看到事情败露,何某从房间偷走1部手机后溜走。

  4月7日,何某因涉嫌故意杀人被江南分局刑事拘留。编辑:杨东作者:傅茗 葛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