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捐款种树可冠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0:0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永熙通讯员粤水婷、邱兆祥)清明时分,记者昨从广东省水利厅获悉,河源市植树节期间与治水相结合,灵活地开展冠名植树活动解决资金问题,有效地推动了市区东江东堤生态文化景观堤廊建设。

  河源市东江东堤生态文化景观堤廊是河源市委市政府决心打造三个文化堤廊(即东江西堤“客家文化堤廊”、东江东堤“生态文化堤廊”和新丰江亲水步道“恐龙文化堤廊”

)的堤段之一,是河源市落实省“十项民心工程”之一的“防灾减灾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市政府今年向全市人民承诺办理的“十件实事”之一。河源市委市政府在植树节期间召开东江东堤生态文化堤廊冠名植树动员大会暨举行捐款仪式,得到社会各界支持并踊跃认捐,目前,首批认捐资金已达一百多万元。

  河源市这次生态文化堤廊的冠名植树活动采取认树代购代种代管形式进行,并将所捐款种植的树实行挂牌或刻石立碑冠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