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租客变劫匪 女中介被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0:0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文远竹)昨天上午,广州市白云区新市某房屋中介所的一名年轻女中介员,带一名男租客去看房,不料,被这名“男租客”捆绑,身上贵重物品全部被劫。

  昨天上午,该名女中介员正在中介行内擦洗桌椅,这时来了一名30多岁自称在某大公司上班的男子,声称要租房。女中介便带他去某花园14号9楼某套房屋看房。

  女中介打开房门,先进到房间里去,这名男“租客”尾随其后进了房,随手将防盗门关上,出其不意从身后捂住这名女中介的嘴,将她按倒在地,掏出一把匕首,恶狠狠地说:“不要叫,要不然捅死你!”男“租客”掏出绳索,将女中介的手脚捆绑住,抢去了金项链、金戒指和手机。

  随后,这名男“租客”从客厅里找出一大块海绵,将女中介的嘴巴牢牢塞紧。眼看女中介年轻貌美,这名男“租客”顿生歹念,便伸手去脱她的裤子。女中介全身挣扎、拼命反抗,男“租客”只好作罢,拿了财物逃走了。目前警方对该案正在展开调查。(报料人:史先生奖金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