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这包香烟卖得真是冤 被人敲诈并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0:16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龚平匡志达)前晚11时许,江汉区马场角下牯牛洲一家副食店发生血案,2名男子在打斗中受伤,店主曹某生命垂危。

  伤者蒋某回忆,3日下午4时许,一名女子到亲戚曹某的副食店里买烟。女子拿到香烟后,突然说烟是假的,双方一时争执不下。该女子随后邀来一帮人,一定要店主说个明白。由于已近下班时间,无法找到烟草专卖局的人员来判定,曹某无奈给了对方1000元钱。

  次日上午,曹某找到相关部门,证明香烟是真的,他感到受了敲诈。前晚10时许,曹某在副食店附近与那伙人再次相遇。争执中,一名男子突然跑进一家发廊,拿出一把两尺多长的长刀,砍向曹某。扭打中,曹某身受重伤,浑身是血。隔壁蒋某闻讯去拉架,也被该男子一刀砍中颈部。

  目前,江汉警方已介入此案展开调查。(线索提供刘小姐奖金3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