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米德尔斯堡奇迹“翻盘”进4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0:23 大洋网-广州日报

  

米德尔斯堡奇迹“翻盘”进4强(图)

  马卡罗尼在第90分钟打进的一球帮助球队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务。

  本报讯(记者周婉琪)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洲联盟杯结束了1/4决赛第二回合的争夺,米德尔斯堡主场以4比1“逆转”战胜巴塞尔,首回合以0比2落后的米德尔斯堡最后以4

比3的总比分奇迹般“翻盘”,晋级半决赛。随着塞维利亚和沙尔克04顺利晋级,欧洲4大联赛有3支球队跻身半决赛,另外一个4强席位被布加勒斯特星获得。

  在米德尔斯堡与巴塞尔的一役中,第23分钟,斯米拉贾尼奇头球摆渡,巴西射手埃杜拉多把球射入远角,巴塞尔此时不仅在总比分上以3比0领先,而且还拥有一个客场进球,这意味着米德尔斯堡必须打进4球才能保证出线,但米堡神奇般地完成了这个艰巨的任务。

  第33分钟,雅库布在前场断球后把球传给澳大利亚人维杜卡,后者劲射破门。第57分钟,维杜卡接雅库布妙传“梅开二度”。第73分钟,马杰斯托维克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米堡“翻盘”的希望因此大增。第79分钟,哈塞尔巴因克在中路射门,帮助球队将总比分扳成3比3平。第90分钟,罗申巴克在中路的劲射虽然被祖贝布勒扑出,但马卡罗尼在禁区右侧低射近角破门,米堡完成“逆转”并最终“翻盘”成功。

  

米德尔斯堡奇迹“翻盘”进4强(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