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胡斌渊摘得男子双多向铜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0:2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清远4月7日电(特派记者孙嘉晖)2006年国际射联清远世界杯飞碟赛今天继续进行,中国队的胡斌渊在男子双多向150靶项目上获得铜牌。俄罗斯队选手维塔利以191中夺得该项目的金牌,并获得了一张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瑞典队选手哈坎获得银牌。

  在今天上午进行的资格赛中,俄罗斯队选手维塔利以150靶143中的成绩名列所有参赛选手之首,这个成绩领先第2名的选手6中之多。中国队有3名选手参加了资格赛,胡斌渊的

表现最好,他以138中位列第3,顺利入围决赛圈比赛;而王楠和雅典奥运会铜牌得主王正分别排在第12位和第14位,无缘决赛。

  今天,清远下起了小雨,这对选手在决赛的发挥多少有些影响。在决赛中,胡斌渊打出了50靶45中的成绩,最终以183中获得铜牌。俄罗斯队选手维塔利以191中的总成绩名列第1,瑞典队选手哈坎打出186中,获得银牌。

  “由于比赛在雨中进行,我的眼镜上有些雾气,这多少影响了我的发挥,不过我对这个成绩还算满意,”胡斌渊赛后说。

  国际射联在飞碟项目上给予了东道主队伍4张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男子多向、双向和女子多向、双向项目各有1张,中国队目前只在男子双多向项目上没有获得奥运会入场券。明天,国际射联清远世界杯将休战一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