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澳选手双双刷新世界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0:2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上海4月7日电(记者黄越滔)国际泳联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今晚产生了10枚金牌。美国队选手罗奇特·雷恩创造了新的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世界纪录。在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中,澳大利亚队获得金牌的同时也刷新了世界纪录,中国队在该项目中收获一枚铜牌。另外,中国队选手张琳在男子400米自由泳比赛中位居第4。

  在上午进行的男子400米自由泳预赛中以第一名的身份跻身决赛的中国队选手张琳肩

负着为中国男队摘取首枚奖牌的重任。遗憾的是,由于接连参加比赛影响体能,张琳没有在决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最佳状态,最终以3分42.57秒的成绩排在第4名。中国队男子选手在前3天比赛中还没有奖牌入账。男子400米自由泳金牌被俄罗斯队选手比卢科夫以3分38.08秒的成绩夺得,韩国队选手朴泰焕和意大利队的罗索里诺分别摘得银牌和铜牌。

  在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比赛中,美国队选手罗奇特·雷恩以1分53.31的成绩创造了本次比赛的第一项世界纪录,澳大利亚队选手罗根和俄罗斯队的佩雷祖斯基分获第2名和第3名。

  在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比赛中,由高畅、罗男、周雅菲和徐妍伟组成的中国队获得一枚铜牌,夺得金牌的澳大利亚队以3分51.84秒的成绩打破了世界纪录,美国队摘得银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