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巴萨客场啃“骨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0:43 大洋网-广州日报

  特别提醒:本期胜负彩为意甲8场、西甲6场的组合。本期销售截止时间为4月9日星期日18∶30。

  

巴萨客场啃“骨头”(图)

  1.卡利亚VS巴勒莫(推介3)

  卡利亚一心保级,他们本轮主场作战,势必要全力“抢”分。此外,卡利亚此前4次在主场对阵巴勒莫,成绩为两胜两平。

  2.恩波利VS桑普多(推介3/1)

  保级动力十足的恩波利上轮客场以3比3逼平拉齐奥,士气大涨,但桑普多此前已经7轮不胜,他们也输不起了。

  3.尤文VS佛罗伦(推介3)

  尤文已无“欧战”的牵绊,可以集中注意力在联赛中卫冕。尤文此前10次与佛罗伦交手保持不败,其中,主场更是4胜1平。

  4.梅西纳VS特雷维(推介3)

  梅西纳还有望保级,本轮主场面对“副班长”特雷维是“抢”分的大好时机。双方近3次交手,梅西纳以2胜1平保持不败。

  5.AC米兰VS切沃(推介3)

  AC米兰还要与国米争夺意甲第2名。尽管双方最近4次在米兰的圣西罗球场交锋3次战平,但切沃如今战意不坚。

  6.帕尔玛VS雷吉纳(推介1/0)

  帕尔玛上轮刚被乌迪内终结了4连胜。雷吉纳的保级压力比帕尔玛更大,他们最近5次客场挑战帕尔玛赢了两次。

  趁着佛罗伦本轮恶战尤文之机,罗马自然力图全取3分以“抢夺”联赛第4的位置。更何况,罗马近10次与莱切交手保持不败,莱切上轮战胜AC米兰纯属“意外”。

  8.锡耶纳VS拉齐奥(推介3/1)

  拉齐奥不善于客场作战,他们上轮在主场被恩波利逼平,状态堪虞。锡耶纳还没有完全摆脱降级的危险,还需要“抢”分。

  9.阿拉维VS奥萨苏(推介3/1)

  阿拉维还在为保级而努力,他们最近6次主场作战的战绩是4胜2平。奥萨苏遭遇了两连败,他们或许并不指望争夺联赛第2名。

  10.桑坦德VS巴萨(推介1/0)

  欧冠联赛下周“休战”,此前在联赛中已经2连平的巴萨应当趁机巩固榜首优势。不过,已经3轮不胜的桑坦德有保级的压力。

  11.西班牙VS马竞技(推介3/1)

  马竞技近况低迷,下赛季“欧战”资格离他们越来越远。西班牙有保级的压力,况且他们此前主场对马竞技的战绩是3胜1负。

  12.塞维利VS萨拉戈(推介3)

  塞维利正在力争获得参加下赛季欧冠联赛的资格。在双方交手往绩上,塞维利略占优势。萨拉戈近况欠佳,最近3轮没有胜绩。13.毕尔巴VS马洛卡(推介3/1)“保级大战”以和为贵。不过,毕尔巴最近4个主场的战绩是2胜2平,而马洛卡本赛季的客场战绩糟糕。

  14.维拉利VS拉科鲁(推介3/1)

  维拉利在欧冠联赛中历史性地晋级4强,士气高涨。他们还要为下赛季的“欧战”资格努力。不过,维拉利经过欧冠联赛的“恶战”之后,体力或成问题。本报记者周婉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