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澳洲游价格提前两天跳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1:04 南方新闻网

  澳洲游价格提前两天跳水

  五一国内游出国短线游价格与去年同期持平

  本报讯(记者商琦实习生李梅通讯员潘婷婷卢玉晶)记者昨日从广州各大旅行社据悉,今年“五一”国内游、出国短线游价格与去年同期持平,而“南美两国12天超值体验团”

狂降4000元,首次跌破3万元,澳门游跳水价格竟提前到5月1日。

  据旅行社介绍,由于全国各地很多景区景点纷纷进入旅游旺季,使得“五一”国内游的价格也将有所上扬。目前,从已推出的“五一”国内游线路来看,价格与去年同期的“五一”价格持平,但比平时平均上涨了20%左右,部分线路比平日上涨的幅度达到30%。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