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华夏银行青岛分行八周年纪念 资产总额突破百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1:19 青岛新闻网

  晚报今日讯今天,华夏银行青岛分行迎来了八周年纪念日。经过八年的创新发展,华夏银行青岛分行已累计投放各类信贷资金近千亿元,资产总额突破百亿元大关,累计实现利润近4亿元,各项经营指标连续保持较高速增长。去年,该行存款、利润等指标的实际增长速度均在50%左右;资产质量优良,不良资产比例控制在0.3%以内,初步实现了质量、效益、速度、结构的协调发展。

  昨日,华夏银行青岛分行有关负责人表示,该行8年来通过在创新产品谋求发展、调整结构促进增速、加强管理保证质量等方面的不懈努力,取得了累累硕果:业务获得长足发展,资产质量持续保持优良,步入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快车道。八年来,华夏银行青岛分行支持我市一大批优质企业的发展,缓解部分中小企业贷款难题,为我市的改革和现代化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仇瑰丽袁新)

  ■相关链接

  华夏银行是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2003年挂牌上市,2005年与德意志银行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

  华夏银行青岛分行成立于1998年4月8日,目前在青岛拥有10家营业机构、20多家自助银行和数千家网络银行用户,是我市金融服务业中一支重要力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