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湾原住民教授学会代表团来到桂林考察访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2: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桂林四月七日电(记者 周利朔)由理事长蔡中涵率领的台湾原住民教授学会代表团一行于四月六日抵达广西桂林,对桂林进行为期三天的考察访问。据悉,台湾原住民教授学会于今年三月二十五日在岛内成立,成立后的第一项工作就是到大陆来交流。

  台湾原住民教授学会代表团一行是参加在北京举行的“海峡两岸少数民族文化保护与发展研讨会”后,在国家民委港澳台办主任巴莫阿依陪同下来到桂林进行考察访问的。

  桂林方面热情地接待了首次来访的台湾原住民教授学会代表团一行,向代表团介绍了桂林少数民族的概况。并希望代表团一行在桂林多走走、多看看,对桂林今后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蔡中涵表示,近几年来海峡两岸少数民族交流活动很频繁,但学术交流较少,台湾原住民教授学会刚刚成立,希望今后两地能经常进行相关学术交流和合作。(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