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百余歌迷将赴三亚为张含韵庆生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2:30 生活报

  本报首席记者 吴海鸥

  出道一年的可爱小女生张含韵4月9日即将迎来自己17岁的生日。春节后就已经进入《浪击天涯》剧组赶戏的她,现在恐怕很难亲自为生日计划。据天中文化的工作人员透露,“张含韵17岁那天并不会感到孤单,到时全国将有百余名歌迷自费前往三亚,探班她的拍戏过程,并且为她筹备一个惊喜的生日party。”

  据悉,“韵迷”们4月9日将身着印有太阳花会标和张含韵头像的粉色T恤从全国各地齐聚海南三亚,这个“粉红军团”给自己命名为“天中之韵”。选择太阳花作为“天中之韵”的会标,是因为太阳花永远追随着太阳生长,在张含韵心中歌迷就是太阳,只有在大家的关心与呵护下,她才能更好发展。

  另悉,这是张含韵第一次和歌迷们一起过生日,这样零距离的接触当天会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让含韵与没有去到现场的FANS一起分享她生日的快乐和幸福。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