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许昌晨报》记者暗访遭群殴 市委书记为记者“撑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2:35 东方今报

  

《许昌晨报》记者暗访遭群殴市委书记为记者“撑腰”

  今报许昌讯 4月5日,《许昌晨报》记者张某在暗访当地一歌剧院时,因拍摄照片被人发觉,遭到10多名男子的围攻殴打,导致张某头部等多处受伤住院(如图)。事发后,一向重视舆论监督的许昌市委书记毛万春作出批示,要求有关部门严惩凶手,为被打记者“撑腰”。

  记者暗访色情表演遭群殴

  4月6日上午,《许昌晨报》记者张某向本报记者讲述了被打经过:4月5日晚9时许,他接到群众举报,市区盛兰歌剧院有涉嫌色情的歌舞表演,他随后进入该歌剧院暗访。当舞台上有穿着暴露的女子表演,张某用手机悄悄拍照时,被这里的保安发现。

  双方在争夺手机时发生争执,包括保安在内的数名男子先是对他拳打脚踢,接着一男子用啤酒瓶猛砸他的头部,当时张某鲜血直流,最后这些人将他拖到歌剧院外面的地上,其间有人喊了一声“他是报社记者”,但打人者仍未住手,殴打过程持续了六七分钟。

  后来医院的诊断结果显示:张某的头部和左手臂有伤口,颈、胸、腹、左脚踝等处均有大面积软组织挫伤,被打后有短时休克。.

  市委书记批示为记者“撑腰”

  昨天看到当地媒体关于此事的报道后,许昌市委书记毛万春立即作出批示,要求有关部门严惩凶手,为被打记者“撑腰”。

  当天上午,该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蓬洲,副部长郭云等人前往医院,看望和慰问了张某。

  据了解,当地警方在事发当晚已将3名保安传唤到派出所,现正在积极开展调查取证,缉拿打人凶手。而盛兰歌剧院一刘姓工作人员则不承认有色情歌舞表演及记者被打的事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