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曾荫权到访社会福利署了解防止诈骗社保的机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2: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四月七日电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七日到访社会福利署(社署),了解防止诈骗社会保障的机制及有关的调查工作。

  曾荫权会见了该署诈骗案调查队的代表,听取他们介绍防止诈骗社会保障的机制,并了解有关调查工作在侦查上遇到的困难。

  曾荫权表示,社会保障系统中有逾八十七万个案,领取人数超过一百一十万人,明白前线员工面对如此庞大复杂的系统,在审批和抽查工作上有一定的压力。

  知悉社署计划聘请四位曾任督察级的退休警务人员,今年内陆续到任,协助特别调查组处理较复杂的个案,并进一步打击诈骗社会保障行为,曾荫权表示,有关措施将有助前员工的工作。

  曾荫权随后在社署署长邓国威及副署长(行政)罗德贤陪同下,参观长沙湾综合家庭服务中心,了解该中心为区内人士所提供的多元化服务。(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