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到白鹭洲、SM广场尝美味小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3:21 海峡网-厦门晚报

  2006海峡两岸美食节昨开幕,60家两岸企业提供的美食让人目不暇接

  

到白鹭洲、SM广场尝美味小吃(图)

  美味小吃令人垂涎欲滴。 黄晓珍 摄

  本报讯(记者 傅强 田新)“欢迎品尝台中太阳饼,其他地方可是买不到的,机不可失啊!”昨天下午,记者一走进白鹭洲广场,参展商就迫不及待地推销起产品来。虽然10元钱一块贵了点,记者还是经不住诱惑,买了两块。

  昨天,2006海峡两岸(厦门思明、湖里)美食暨民俗文化节拉开分别在白鹭洲公园和SM城市广场正式拉开序幕,来自海峡两岸的烹饪大师推出3000多款特色小吃。这是第十届台交会的配套活动之一。

  参展的美食小品沿着白鹭洲喷泉一字摆开,两岸美味小吃一应俱全。和妈妈一起赶来品尝美食的小张说:“一下子能尝到这么多好吃的,真希望天天有美食节。”记者告诉她,此次美食节将从4月7日持续到14日,张小姐表示太好了,还要带朋友一起来。

  展台上,台中香菇酥、南投高山茶、金门贡糖、上海糕点、杭州香酥等美味小吃让人目不暇接。

  晚上在SM广场,来自台湾娜麓湾舞蹈团的竹竿舞和闽南语童谣比赛决赛亦是一大亮点。

  活动承办方介绍说,此次共邀请了60家海峡两岸的美食企业参展。其中,有台湾产经国际文化交流协会和台南美食小吃职业工会组织的近20家台湾餐饮企业,共带来50多种特色美食。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