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湾农产品免费请您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3:21 海峡网-厦门晚报

  两岸名优特商品展销会上午亮相

  本报讯 (记者 张前登) 与台交会配套的两岸名优特商品展销会今天上午亮相,楼上楼下,各竞其芳。

  往年两岸名优特商品展销会设在SM城市广场,这次则挪到会展中心地下室的G厅。主

办方市贸促会负责人说,名特优商品展销会和台交会有互补性,可以为参加台交会的数万境内外客商提供采购机会。另外,主办方还送出上万张门票,供广大市民前来参观。

  上午刚过9点,记者在现场看到,展销会现场就热闹了起来。台湾30多个农会特别展出了各色太阳饼、地瓜酥、养生茶、芒果干和咖啡,“农”情万种。深受大家喜爱的金门高粱酒、贡糖、面线和一条根等各种酒类、食品也出现在展销会。

  我市的惟艺漆线雕、宏达洋伞、金穗米业等名优商品也不甘落后,既可订货,也有零售。另外,展销会还设立了一个展台,来参观的市民都可以在这里尽情品尝台湾水果。(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