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福厦铁路同安段5月底全线开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3:35 海峡网-厦门晚报

  昨插下第一支放样桩,工程进入实质性阶段

  

福厦铁路同安段5月底全线开工(图)

  工作人员在图纸上进行位置确认。

  本报讯(文/图 杨心亮 陈毅彬)昨日上午,随着中铁三局工作人员在同安区洪塘镇下墩村村口插下第一支放样桩,福厦高速铁路同安段工程进入了实质性阶段,5月底即可全线开工。

  据了解,福厦铁路同安段经过同安区洪塘、西柯、新民三镇和祥平街道,全长13.98公里,需征用同安区土地面积657686平方米,约合986.53亩。共需拆迁房屋426间,涉及住户405户,拆迁面积165296平方米,共需安置用地面积218347.6平方米。

  年初开始,同安铁路建设办公室就提前介入,相关的平交道口、预留通道、安置地点都已初步确定,所征用到的林木也初步签订了林地砍伐意向书。(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