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福州首家台湾水果交易中心开门迎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4:26 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4月8日电4月7日,福州首家台湾水果交易中心在福州果品批发市场开门迎客,这意味着,台湾水果有了更多机会走进寻常百姓家。

  此前福州市场上的台湾水果主要也是由这家中心的台湾销售商供应,但是消费群局限在高档宾馆、酒楼和少量的大型超市。现在,更多商家可以通过这个交易中心购进台湾水果,普通市民也可以直接到这里购买。

  据了解,目前这家交易中心月供应量至少100吨。然而,尽管台湾水果越来越受到东南沿海城市居民的喜爱,而且实行零关税,但是由于运输成本高,价格依然高昂。

  福州台胞投资企业协会会长庄福池说,水果最大的成本是运输,如果运输成本下降,台湾水果进入大陆市场面将更广。(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