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沙4家煤矿仍未关闭到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5:21 红网-三湘都市报

  本报4月7日讯(记者 魏启扬 通讯员邹毅夫)“我们承诺,一定继续深化煤矿瓦斯集中整治,开展质量标准化建设,坚决遏止煤矿重特大事故的发生……”昨天上午,参加全省煤矿安全生产暨整顿关闭工作会议的矿长代表们,从省煤炭工业局局长李联山手中接过《安全生产责任状》,并当场签名。李联山表示,目前已经停产整顿的矿井必须按照有关规定进行整改,坚决不允许走过场。

  据省煤炭工业局督察组的调查,截止4月5日,我省决定关闭的400个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煤矿,已有234个按照“六条标准”关闭到位;属资源整合的162个煤矿大部分已停止生产。但长沙市4家关闭煤矿只停止供电和供应火工产品,并没有完全关闭到位,还有部分市州没有按要求上报资源整和煤矿名单,甚至有个别地区大部分要求资源整和的煤矿没有按省政府文件要求停产,仍在继续违规组织突击生产。

  许云昭副省长在会上要求,长沙市一定要以铁的手腕,采取超常规措施对4个应关闭的煤矿按照“六个标准”限时关闭到位;否则,将对当地政府和相关责任人进行行政效能监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