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菲律宾3月底外汇储备再创新高 达208.4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5:22 新华网

  新华网马尼拉4月8日电(记者 范跃龙) 据《菲律宾每日问询者报》8日报道,菲律宾国家外汇储备3月底已经达到了208.4亿美元,较上月同比增长1.2%,再创历史新高。

  该报援引菲律宾中央银行的报告说,外汇储备增加主要原因是几个月来政府从外国借入资金,以及央行用外汇在国际市场进行投资等运作较为成功。另外,海外劳工汇回国内资金以及外国直接或间接投资的增加也促进了外汇储备的增加。

  报告还说,菲律宾政府今年第一季度在国际市场卖出了21亿美元的债券,但其兑现的资本部分地被有关部门将要偿还的到期外债所抵消,而这些外债占据菲律宾全部542亿美元外债(2005年底为止)总额的67%。(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