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断头路”成了风景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0:53 东南快报

  本报讯“断头路”断送了一名年轻的哥的性命,经媒体报道后,金华路“断头路”问题已得到解决。

  昨日上午,记者在金山金华路看到,继3月27日堆上渣土路障后,相关部门又在土堆上种植了草皮,并加设了两米多高的铁栏杆,昔日的“断头路”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对相关部门此举,附近居民纷纷加以赞扬,香江明珠业主陈先生说,以往该“断头路”时常坑人,而且成了垃圾堆放点,与附近干净的高档住宅区极不协调,种植草皮的方法不仅除去了安全隐患,也美化了周围环境,一举两得。

  另据悉,交警部门关于的哥坠河身亡事故的鉴定书也将在一个星期内做出,相关责任认定也将明朗。

张学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