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路口断肢腿吓跑夜行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3:1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彬)“这么多没头没上身的‘模特’扔在这儿,我晚上走到这里时被吓坏了。”昨天,家住丰台区大井村的郑先生反映路口突然出现了一堆塑料模特。

  昨天,记者在京石高速丰台路口西1公里的大井村村口看到,在马路的北段路面上形成了一个露天垃圾场,各种建筑和生活垃圾占据了路面多一半宽的位置,长度有100来米,本来五六米宽的路面现在只剩下1米多宽,行人和车辆路过这里时受到很大的影响。

  就在这堆垃圾的北端,前天晚上却突然出现了十多个被肢解的塑料模特,这些模特无头无上身,一双双白色的双腿很是吓人。“也不知道是谁扔在这里的。”附近居民对“模特”的来历都不知情。记者随后与城管部门取得联系,工作人员表示,将联系相关部门进行清理。

  线索:郑先生 王彬/摄

  

路口断肢腿吓跑夜行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