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春寒用煤不慎夫妻阴阳两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3:1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董正)昨日8时许,西城区新街口南大街74号百花深处胡同2号院7号门的一对中年夫妇煤气中毒在居所内达32小时之久。女方表姨率先发现并报了警。急救车与警察赶到后确认男方已死亡。一息尚存的女方被送至附近积水潭医院抢救,目前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昨日11时左右,记者抵达现场,只见出事房门已被贴上封条。记者随即赶往积水潭

医院,见到了自称女方表姨的彭女士。她向记者讲述了发现二人煤气中毒的经过。她说:“今天早上,我去她家借东西,敲了半天房门没人应。我觉得不对劲,想把门撞开,谁知门居然没锁!”据彭女士回忆,她推门看到夫妻俩躺在双人床上一动不动。女的手指发紫,头蒙在被子里,脸和头发上均粘满已经风干的呕吐物。男的头露在被外。她慌忙喊来邻居并报警。120赶来后,确认男方已死亡。

  彭女士告诉记者,女方名叫崔红星(音),其夫名叫潘永群(音)。两人来自江苏。

  昨日12点45分,崔红星从高压氧舱中被推出,送到重症监护室观察。据医生说,她中毒情况很严重,即使醒来,也极可能落下残疾。

  据了解,前日天气骤然变冷,夫妻俩将已经停烧的炉子重新点燃,竟导致煤气中毒。

  线索:赵先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