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会在我市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4:07 重庆晚报

  本报讯2006年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昨日在我市召开。中国关工委主任王丙乾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

  王丙乾指出,各地关工委要在青少年中广泛开展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从青少年特点和实际出发,利用好各种阵地和载体,推进社会主义荣辱观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村镇、进楼幢、进家庭,把社会主义荣辱观的宣传教育活动做深、做新、做实。

  市委副书记姜异康说,这次会议对于推动我市关心下一代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我们要以贯彻这次会议精神为动力,学习借鉴兄弟省市的先进经验,努力推进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会前,受市委书记汪洋、市长王鸿举委托,市委副书记姜异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儒沛到驻地看望了会议代表。

  (记者 何英)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