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看裸体模型招来辱骂 老人气得心脏病发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4:5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严珑 实习生 牛泰 周莹)无意看到服装店给裸体模特模型换衣服,71岁的常爹爹被营业员骂作“老不正经”。老人气得心脏病发作。其家人昨日称,准备通过法律手段讨还公道。

  据常爹爹的大女婿李先生介绍,2日下午4时许,常爹爹途经司门口一家服装店门前,一名女营业员正给店内一个模特模型换内衣。常爹爹无意中瞟了一眼,正好被营业员看到

,营业员骂了一句“老不正经”。常爹爹闻言与营业员发生争吵,事后感到胸口不适。晚8时许,老人心脏病发作,被送往医院救治,直到前天才出院。

  常爹爹告诉记者,他当时在发呆,并没注意到营业员给模特换衣服,更何况那只是一个假的模特模型。作为一名退休干部,他认为受到了侮辱。常爹爹治病花了6000多元。服装店老板陈某不愿承担责任。

  据悉,骂人的营业员蔡某表示“此事完全是无心之举”。目前她已被店里辞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