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东液化石油气挂牌价再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5:17 深圳商报

  记者日前从广东省油气商会获悉,广石化、茂名石化等的液化石油气挂牌价,在长达几个月的持续走低后,近几天出现反弹,广州已有气站将瓶装气涨价1元。

  据悉,广石化的挂牌价由每吨5130元涨至5150元,茂名石化的价格也由5150元上涨至5180元。

  据了解,由于广东液化石油气对外依赖性强,九成靠外来气源,其中国外进口占了八成左右。业内人士表示,挂牌价百元以内的升幅范围比较正常。如果各个码头口岸的到货能够按时抵达,并且保证供应量,短期之内不会对瓶装气价产生太大影响。(本栏稿件均据新华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