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花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5:25 今日早报

  ●花絮

  刘青云:紫地毯上走八遍

  刘青云是昨天第一个踏上紫地毯的明星——足足早了两个小时。不过,他是另有目的的。他居然借着颁奖礼的场地,拍起自己的新电影《一夜成名》。

  刘青云介绍,《一夜成名》说的是一个小人物阴差阳错之下成为大明星的故事。因为内容涉及颁奖礼,所以导演游国昌就把剧组拉到了这里,借用星光大道和近千名记者做背景。

  一段不到100米的紫地毯,刘青云足足走了7次才过关。两个半小时后,刘青云又以相同的装扮——黑西装搭蓝黄相间的领巾出现在紫地毯上。这一次,他不是演戏,而是真真正正地做一次金像奖的颁奖嘉宾。

  陈可辛:左手爱妻右手爱将

  昨天的紫地毯上,明星情侣的成堆出现绝对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梁朝伟和刘嘉玲、莫文蔚和冯德伦、甄子丹夫妇、徐克夫妇等等。

  最难得的是,陈可辛带着怀孕7个月的女友吴君如出场了,而他的另一侧,则是《如果·爱》的女主角周迅。这可忙坏了陈可辛:左边,他要照顾挺着大肚子的女友;右边,他又得拉着周迅。混乱之下,陈导频频踩着周迅的黑色拖地长裙,让陈导好不尴尬。最后,他干脆亲自提起周迅的裙尾,捏在手里。

  比起陈可辛,吴君如可就轻松多了。有记者请她别走那么快,吴君如大笑着让记者别担心:“放心,我离生(产)还有好多日子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