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滚石乐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5:25 今日早报

  滚石乐队

  滚石乐队(RollingStones)是全球公认的不朽传奇,摇滚史上最成功、最长寿,也是最活跃的摇滚乐团。

  该乐队于1963年在英国成立,乐队成员包括:歌手米克·贾格尔、吉他手兼歌手基

斯·理查德、吉他手兼歌手布莱恩·琼斯、贝司手比尔·怀曼、钢琴手伊恩·斯图尔和鼓手查利·活茨。

  乐队的名字——“RollingStones”来自摇滚巨匠鲍勃·迪伦(Bob Dylan)的一句著名歌词“就像一块滚动的石头”。

  据统计,这块硕大的“滚石”已经在摇滚界“滚”了整整44个春秋,举办了1800多场演唱会。平均计算的话,每七八天,这个世界上就有一场“滚石”的演出,他们的门票收入已超过5亿美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