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防火防盗防王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5:25 今日早报

  早报讯 整场比赛,所有记者都在伸长脖子找一个人:山西沃森俱乐部董事长王珀。但直到人都走光了,大家还是没有看到这个新闻人物,尽管山西队主教练段鑫明确表示“王老板”来黄龙体育中心看球了。

  前一天的赛前训练记者们没有看到王珀,但大家还是认为这是因为王珀不想被媒体“围攻”而避开了,第二天的比赛他一定会出现。但没想到,昨天在球场上,大家把山西队

的替补席、主席台、贵宾席、包厢等地方来回看了很多遍,还是没有收获。

  赛后,记者向段鑫求证王珀的去向,段鑫很明确地表示,王董事长来了,但坐在哪里看球“我也不知道”。不过一位杭州赛区的工作人员告诉大家一个新闻:今年中国足协为了防止这个麻烦人闹事,并没有发给王珀任何联赛工作证件,这样这位董事长就不能进入内场,没想到上轮山西队主场输给江苏舜天时,王珀又冲进了内场,并和安保人员和裁判发生了冲突,为此,中国足协专门给杭州赛区下命令,坚决阻止王珀进内场。结果,杭州赛区给看守内场各个进口的保安都发放了王珀的肖像照片,要求看到此人坚决阻拦。

  “怪不得,这都可以叫作防火防盗防王珀了。”记者们都笑了,不知坐在看台上哪个角落里看完比赛的王珀心里又是什么感觉。

  记者 薛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