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卫冕冠军终结黑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5:25 今日早报

  ●中超

  卫冕冠军终结黑马

  早报讯 联赛前5轮3胜2平保持不败、并高居积分榜第二,今年刚刚借上海中邦之核亮相中超的上海联城成了一匹被“黑得了不得的黑马”,场场拍出百万赢球奖金的老板朱骏

成了“中国的阿布拉莫维奇”,球队也因为老板经营网络游戏“魔兽世界”起家而被称为“魔兽军团”。联城牛气得不行,这让卫冕冠军大连实德看不下去了,直言“看我们来消灭魔兽”。冠军就是冠军,说到做到,昨天他们主场1比0收拾了联城,让这匹黑马终于趴下了。

  媒体在赛前对这场比赛进行了大范围的炒作,联城老板朱骏又以百万奖金开道,但此前遭到两匹升班马厦门和长春戏弄的实德决定拿下这匹“黑马”。第12分钟,王圣接队友的脚球,用头一蹭,早早地、“意外”地得到了一个进球。中国足坛老大就这么轻巧地干掉了一个“暴发户”,为下周三和日本劲旅大坂钢巴的硬仗找到了感觉。而联城则暴露出了薄得厉害的家底,巴西老农民一样的主帅卡洛斯也没有了前几场比赛的稳重,比赛中暴喊不断。

  上海滩的一个神话破灭了,不过上海滩的一个灾难也结束了:今年引进了国家队队长李玮峰等多位实力派内外援,被认为是中超冠军有力争夺者的上海申花昨天终于赢得了主场的首个胜利,3比1战胜武汉,让帅位已经不稳的主帅吴金贵终于露出了笑容。外援拉米雷斯独中两元,队长肖战波锦上添花,“豪华”的申花终于展现了应有的实力。

  在昨天中超第六轮的其他比赛中,山东鲁能主场3比1轻取前一天刚刚把主教练霍顿赶下台的沈阳金德,5胜1负继续高居榜首,后者尽管由国脚陈涛率先打进了球队本赛季的第一个进球,但依然被逆转,积分继续垫底;两匹升班马一番激战,各方面都明显占优的长春亚泰主场3比0酣畅地拿下了厦门蓝狮,要不是对方门将安琦的出色发挥,比分还会更大。记者 薛军

  ●足坛风云

  ★在昨天晚上进行的英超第33轮的首场比赛中,曼城客场1比2不敌托特纳姆热刺,遭遇5连败,仍排名第13位,而热刺排名第四,领先少赛两场的阿森纳5分。孙继海连续第3场停赛。

  ★为了给英格兰队参加德国世界杯壮行,“辣妹”维多利亚已经和老公、英格兰队队长贝克汉姆商定,将在5月21日把所有英格兰国脚邀请到他们位于赫特福德郡的“贝金汉宫”,举行一个盛大的派对。派对将以西班牙风格为主题,类似古代宫庭的盛宴,计划耗资50万英镑,届时将有400多位客人捧场,其中包括英国两位王子威廉和哈里,以及好莱坞大帅哥汤姆·克鲁斯。

  ★马拉多纳本周五公开表示,如果阿根廷队现任主教练佩尔曼不能带队打赢今年的德国世界杯,他就会走马上任,担任下一届国家队主教练,而如果阿根廷队赢了世界杯,老马就会去带阿根廷青年队。

  ★西班牙国家队主帅阿拉贡内斯公布了一份33人的世界杯国家队大名单,阿森纳小将法布雷加斯和雷耶斯都顺利入选,而巴塞罗那头号门将巴尔德斯则无缘大名单,被36岁的瓦伦西亚老门将卡尼萨雷斯顶替。

  ★凭借不可思议的8连胜,“红魔”曼联包揽了英超3月份的两项最佳:最佳教练弗格森、最佳球员鲁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