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来这里求职一律免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7:53 潇湘晨报

  本报讯昨日,长沙市芙蓉区职业介绍服务中心成立庆典暨首场招聘会在火车站边的晓园公园东侧举行,出席成立庆典仪式的有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厅长赵湘平等领导。参加首场招聘会的人员约500人。

  与一般的人才大市场有所区别的是,长沙市芙蓉区职业介绍中心系政府公共职业介绍服务机构,它的一大特点就是公共职介、政府行为、促进就业、免费服务。长沙市芙蓉区

职业介绍服务中心服务大厅总面积1000余平方米,场内可容纳约40家用工单位进场招聘,300多名求职者进场求职。

  该中心一楼大厅分设“一台五区”,即一个总服务台和五个功能区。中心“一站式”服务区设有求职登记、招聘登记、推荐介绍、培训和技能鉴定登记、办理《失业证》、《再就业优惠证》、小额担保贷款申报、劳动保障维权受理、劳动保障事务代理八个对外服务窗口;信息发布区配有大型电子显示屏幕,联网流动发布综合图文信息;招聘洽谈区有电子飘屏发布用人单位现场招聘信息;信息查询区配有电子触摸屏,供用人单位和求职者自动查询相关信息;职业指导区配有专门职业指导师帮求职者进行求职应聘指导。

  该中心二楼正在筹建区职业培训学校、区职业技能鉴定所和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突出“办公集中、信息网络化、功能综合化、服务系列化”和“一站式”、“一条龙”的综合优势。

  该中心负责人介绍,中心的主要服务对象是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和大中专毕业生。根据求职对象的学历、经验等不同,招聘对象分为一般求职者和中高级职称求职者两类。到该中心招聘的单位都是经过层层审核才进来的,且全是免费招聘,市民可以放心前去应聘。

  该中心每周二、四定期举行现场招聘会,还根据需要不定期举行专场招聘会。招聘会的举行时间为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长沙市芙蓉区职业介绍服务中心地址是:长沙市车站路附037号(晓园公园东侧),服务电话:0731—2883666,传真:0731—2838188,监督电话:0731—2838988。实习生 贺亚玲 记者 周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