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泯灭人性继父霸占女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7:55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关键点击

  14年前,一名继父长期霸占继女,导致女儿多次流产。在得知女儿向警方和妇联控告自己的行径时,居然痛下杀手,将怀胎三月的女儿杀死后藏尸冰柜,制造了震惊一时的继父杀女案。当时,女儿年仅20岁。

  就在他买回绞肉机准备毁尸灭迹的时候,民警当场将其抓获。1992年,这名禽兽继父被处死刑。

  不论任何时候,这种泯灭人性的做法都将受到社会的唾弃,受到法律的惩罚......

  重新组合家庭 不料引狼入室

  燕子被害时年仅20岁,本是一个花季的年龄,她却死在继父手下,被害时肚子里还怀有继父三个月的孩子。

  燕子出生在一个普通家庭,有两个妹妹一个弟弟,父母做些小生意,生活一直很平静很幸福。1982年父亲病逝后,母亲带着燕子四姐弟艰难地生活。四年后,母亲与一名男子组建新的家庭。继父姓李,为了与燕子的母亲结合,他与妻子离婚。婚后,他带来两个儿子,和燕子母女五人一起居住,组成了一个庞大的家庭。

  但是,两个结合的家庭并不是很和谐,燕子母女和继父的大儿子相处得并不是很融洽,双方时常为些事情争吵,李某不在家时,双方甚至不在一起吃饭。

  正是这次结合,燕子的生活开始步入不幸。

  原形毕露 继父霸占女儿

  母亲和李某结婚的初期,燕子和妹妹在姥姥家生活,母亲随同李某去外地做生意。1989年9月,母亲给燕子写信,告诉她,继父过几天要把她接到天津。果然没过两天,继父就来了。但是,继父并没有直接把女儿带回天津,而是说有事要先到山东。他带着燕子到了山东,入住山东省一剧团旅社里。

  在山东的那段时间,刚开始生活过得很平静。几天后的一个上午,继父让燕子擦汽车。她干了一会儿觉得头晕不舒服,不禁想起家来,越想越觉得孤单,忍不住放声痛哭。继父闻声出来询问,并带她去看医生。回到旅社后,继父让燕子趴在床上,他先帮她揉背,又让她翻过身来,要帮她揉肚子。燕子不同意。继父执意要帮忙。就在这时,有人来喊两人吃饭,继父才起身出去。

  第二天,继父让燕子一起去逛街,然后出去逛街,还买了毛线让燕子织条毛裤。回到旅馆吃过晚饭后,继父主动要帮燕子缠毛线。缠两团线后,燕子感觉困了想睡觉,继父让燕子先睡,自己再缠一会。

  燕子和衣而睡。没过多久,睡梦中她感觉有人在拉动自己的衣服,她被惊醒了,借着窗外的月光,她认出继父正在脱她身上的衣服,这时候她只剩下一件小背心和裤头了。出于本能,她使劲拉住衣服,拼命反抗,哀求他看在父女之情的份上放过自己,但失去人性的李某全然不管,身材弱小的燕子怎么能敌的过体壮如牛的继父呢!

  就这样,在继父的强暴下,燕子失去了女孩的贞操,当时她只有17岁。

  事后,李某对燕子又是威胁又是引诱:“这事你不能说出去,更不能让你妈妈知道,如果声扬出去,你的名声就臭了,我也不管你了,看你指望谁!”燕子又害羞又害怕,担心把这事说出来会破坏这个家庭,于是任其蹂躏。

  从此,燕子就落入了继父的魔掌,人面兽心的继父不管燕子同不同意,只要有机会就强迫燕子和他发生性关系,长期占有她。

  随后,燕子发现自己怀孕了,李中华用戒指、衣服等连威逼利诱,燕子到医院做了引产。

  三次流产 继女控告继父

  1991年,李某到海南办公司,让燕子也到海南来,说是让她到外语学院学习三年后出国留学。燕子的母亲不同意,李某趁妻子不在时,1991年9月将燕子接到海口。然而,李某并没有给燕子联系外语学校,还不单独给她安排房间,而是让燕子跟自己住。

  燕子在海口人生地不熟,对继父敢怒不敢言。11月份,燕子又一次怀孕,李某给她联系病房后让她去医院做人流。

  因为两次堕胎,燕子的身体和精神越来越差,她想控告继父。“量你告你也告不倒我,别把自己名声搞臭了。”继父警告燕子。燕子只好默默忍受。

  1992年7月,燕子的母亲也调来海口,一家人一起生活。就是这样,李某只要趁妻子不在,就继续占有燕子。燕子第三次怀孕后又做了人工流产。

  1992年6月初,李某又向妻子提出要把燕子的妹妹接到海南。燕子意识到继父还想打妹妹的主意,她又恨又怕。为了防止妹妹遭受像她一样的遭遇,她才将继父强暴并占有自己三年的遭遇告诉了母亲。

  得知真相后后,母亲抱着女儿痛哭。燕子的母亲决定控告李某,并劝说女儿打消心中的顾忌。她找到律师帮忙写了控告信,将控告材料交到海口市原振东区当地妇联。

  燕子在信中哭诉,她一定要让人面兽心的继父受到法律的制裁。

  继父恼羞成怒 杀死怀孕继女

  燕子可能没想到,就因为这封控告信,继父居然对当时怀着三个月身孕的她下了毒手。

  1992年8月21日,李某的大儿子在父亲房间整理信件时,在床头柜内发现燕子母亲找律师代写的控告信复印件。一直以来,李某的大儿子与燕子母女俩相处不好,他将控告信藏到自己房间里,只等父亲回来就给父亲看。第二天李某出差一回来,大儿子便将控告信交给父亲。看到控告信后李某气急败坏了,他马上指使儿子割断家里的电话线,并随时报告燕子母女俩的行踪。

  李某对控告信一事怀恨在心。23日下午,李某以他的房产证、身份证不见了为由与王某大吵一架。晚上,正在睡梦中的燕子的母亲被李某打醒,李某把她拖到地板上,双手双脚反绑,用拳头猛打头和眼睛部位,直打得鼻青脸肿,然后用麻袋装起来拖到阳台。过了许久,燕子的母亲挣扎着从麻袋中爬出,李某看见后,再次将她拖入卧室中。这一晚,燕子的母亲一直哀求李某放过他们母女,一直到天亮。

  24日,李某用胶带将燕子的母亲嘴巴封住,拖到卧室内的一文件柜中关起来。不久,坐在文件柜中的她听到李某和燕子争吵的声音。“我的房产证、身份证呢?”“在你儿子那里。”接着又听到李某说:“我让你写控告信,我打死你!”接下来又是一阵混乱的争吵。

  坐在文件柜里的母亲不停用身体撞击柜子,可外面没有任何反应。没多久就听到女儿发出“啊”的一声大叫,之后就是“咚咚”的响声,然后是一种说不出的声音,像被掐喉咙的声音,之后是擦地板的声音,而后外面就静了下来。被控制在文件柜里的母亲并不知道女儿已经被李某惨忍杀死。

  妻子报警 狠心继父落网

  从文件柜里被放出来,已经是中午了,燕子的母亲担心女儿出事,问李某女儿在哪里。李某答“放心吧,她没事”。尽管李某不动声色,但凭直觉她觉得女儿出事了,她想出去报警,李某则把她控制在家。她央求李某让她回老家,李不同意。晚上,燕子的母亲用刀割破厨房纱窗想逃走,没有成功。次日上午,李某终于同意她回老家,给她两千元钱后,亲自送她到码头,看着她剪票上船后才离开。看到李某离开后,燕子的母亲立即下船坐车到海口市公安局和平南派出所报案。

  民警赶到李某家时,手提一刀、一锯和一台绞肉机的李某刚刚返回家中。民警很快在李某卧室中的冰柜中找到了已死亡的燕子,经法医鉴定,燕子是被利器击打导致肝脏破裂而死。

  同时,民警在李某卧室里找到红色水管钳和捆绑尸体用的尼龙绳等物证,在充分的证据下,犯罪嫌疑人李某对案件供认不讳。

  法院判处李某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信件摘录

  

泯灭人性继父霸占女儿

  ……我在睡梦中觉得好像有人拉动我的衣服,我惊醒了,借着从窗外照射进来的灯光,我认出是继父,他正在脱我身上的衣服。这时我才发现我身上只剩下一个小背心和裤头了。此刻他正在脱我的小背心。出于少女的本能,我使劲拉住不让他脱下,但我怎么能敌得住体壮如牛的李xx呢!他把我的衣服扒光后,就脱自己的衣服……他脱光衣服后就像一头失去了人性的狼一样朝我扑了过来。我明白怎么回事了,同他打了起来并且又喊又叫,嘴里还一个劲喊妈妈……

  感谢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大力支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