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靠吃青蛙最终获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7:55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一名捷克男子最近被突如其来的洪水围困了4天,他靠吃青蛙和其他一些小动物维持生命,并最终获救。

  这个名叫兹德涅克·布采克的男子现年30岁。洪水爆发时他正在捷克边境小城布热茨拉夫附近的森林中,当时洪水把他围困在一小块高地上。

  由于布采克身上没有带手机,而且因为水温太冷无法游泳,所以他只能呆在原处,等待救援。在被洪水围困的日子里,布采克靠吃青蛙、喝洪水来维持生命。4天后,他终于引起了紧急情况救援队一艘路过船只的注意,并成功获救。

  (据三秦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