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深航沈阳分公司挂牌成立 目前在沈阳开通四条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8:20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任笑一通讯员林杰)继成立郑州分公司后,深航又开始抢占东北市场。昨日深航沈阳分公司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深航航空运输生产基地落户沈阳,同时深航与沈阳的合作迈开了实质性的步伐。

  早在十年前,深航就开始了与沈阳的合作,目前深航在沈阳的航线发展到开通沈阳至深圳、广州、武汉、常州等4条航线,每周24个航班。

  有业内人士分析,积极拓展深圳以外的生产基地、拓展航线资源,可以保证深航未来高速发展的重要举措。目前,深航已经建立南宁、无锡、广州三个生产基地,合资成立了翡翠国际货运航空公司。

  昨日挂牌成立的深航沈阳分公司占地38.91公顷,拟建设深航沈阳分公司大厦、五星级酒店、航空城住宅等项目。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