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奥尼尔批评裁判挨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8:21 南方新闻网

  据新华社电(记者梁希仪)热队中锋奥尼尔因批评裁判和NBA副总裁斯图·杰克逊,昨天被NBA罚款15000美元。

  在热队输给网队后奥尼尔抱怨说:“这是我经历的最荒唐的比赛之一。其实,有杰克逊这样的人高高在上,也不必奇怪裁判为什么会这么吹哨。他们的执法简直没谱,但愿以后别这样。”

  那场比赛的上半时,奥尼尔被两次判罚进攻犯规,其中一次吹他用肘子杵了网队科林斯的下巴。第三节,奥尼尔又被吹3次犯规,其中11秒钟内就达两次之多。

  热队教练莱利也对裁判表示不满,但他说他不会指责太多,否则NBA将给他们更多处罚。他说,这将使他们感到很为难。

  奥尼尔在本赛季的犯规与老鹰队的哈林顿一样,均场4次,并列联赛犯规榜首。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