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施魏因斯泰格乌龙宴客 不来梅三球完胜拜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8:21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晚,德甲联赛第29轮展开7场争夺。在一场焦点战中,拜仁慕尼黑客场0比3完败于不来梅。

  本场拜仁由德米凯利斯顶替背部受伤的卢西奥出任中卫,施魏因斯泰格和皮萨罗分别顶替泽·罗伯托和格雷罗首发出场。不来梅在第33分钟幸运取得领先,米库妙传,克洛斯突至禁区左侧底线附近传中,德米凯利斯封堵未果,施魏因斯泰格抢在博洛斯基之前试图头

球解围却不慎自摆乌龙,拜仁上半场0比1落后。下半场,泽·罗伯托替换萨利哈米季奇出场,拜二试图加强攻势。第63分钟,巴拉克直传皮萨罗,秘鲁人中路低射左下角入网,但助理裁判准确判罚其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不来梅在第80分钟扩大比分,克拉什尼奇传中,克洛斯头球摆渡,延森推射破门,2比0。3分钟后,克拉什尼奇助攻博洛斯基,后者低射中的锁定胜局。第89分钟,巴拉克头球攻门击中横梁。

  汉堡与门兴的比赛将于今晚开始,目前拜仁仍领先汉堡7分,而不来梅在取胜后积分也已经追平汉堡。

  (阿郎)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