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 刘翔独揽两项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8:26 南方日报

  本报讯2006年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昨晚在长沙揭晓,奥运冠军刘翔再度当选最佳男运动员奖。

  2005年,刘翔虽然没有像雅典奥运会夺金那样的精彩表现,但是他的成绩依然非常稳定,夺得了田径世锦赛的亚军,还获得了十运会、东亚运动会、黄金大奖赛在内的12个冠军头衔。

  经历了无数颁奖场面的刘翔显得挥洒自如,“感觉有点兴奋,坐在场下还不觉得紧张,但是上台来就心跳加速,血液循环也加快了,真是有点紧张。”调侃了一番之后刘翔才言归正传。

  随后刘翔爆出了让全场吃惊的话:“最感谢的还是我自己,因为2005年好的表现让我拿到这个奖。”

  新人

  十佳劳伦斯奖奖项

  最佳男选手奖:刘翔

  最佳女选手奖:郭晶晶

  最佳人气奖:刘翔

  最佳残疾运动员奖:郑宝珠

  最佳教练奖:孙海平

  最佳非奥运动员奖:丁俊晖

  最佳突破奖:韩晓鹏

  最佳团队奖:中国跳水队

  最佳新人奖:胡凯程菲

  最佳组合奖:张丹、张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