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市将举办首届“福彩杯”集体婚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8:41 淄博新闻网

  4月6日,市民政局、市计生委、团市委、市妇联联合下发通知,定于5月中旬举办全市首届“福彩杯”集体婚礼。通过举办集体婚礼,引导广大群众移风易俗、婚事新办,建立文明健康、现代时尚的婚庆导向,摒弃婚事大操大办、铺张浪费的不良习俗,促进全市三个文明建设。

  《通知》要求,此次集体婚礼定于2006年5月18日上午9点,在市博物馆广场举行。

参加集体婚礼的新人应当于2006年5月10日前到各区县婚姻登记处(或市民政局社会事务科电话:2180673)报名,报名时应当提交身份证、户口本和结婚证。每对新人交费360元,残疾人、现役军人和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人员可凭有关证明免费。参加集体婚礼的新人可免费获得计生用品大礼包一份、鲜花一束、婚礼光碟一张、六寸艺术照片20张、20寸水晶扩片一张、书籍一套。

  (记者 张鹏飞 通讯员 张军 江秀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