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重病儿子病床上感谢好心人 一医院表示愿免费救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8:53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来自剑河县太拥乡的老母亲高举兰,为了尿毒症儿子,不顾年老体衰,去当保姆挣钱为儿子治病本报曾作报道。她的举动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大家纷纷把援助之手伸向了高举兰母子。昨日,正躺在病床上进行血液透析的高举兰之子欧俊锋约见记者,说了他最想说的一句话:人间处处真情在。

  昨日,剑河县教育局、教育工会有关负责同志来到黔东南州人民医院,看望正在这

里进行血液透析的欧俊锋,并把6000多元人民币交到了他妻子的手中。据介绍,此前,欧俊锋患尿毒症的消息传到剑河县教育局后,该局十分重视,在教育系统内部发出了倡议。一时间,全县各中、小学的教师和学生都纷纷为重病的老师献爱心。

  在剑河县上班的伍恒、万能二人是欧俊锋的同窗好友。在学生时代,他们朝夕相处,建立了很深厚的感情。这下,老同学遭难了,他们强忍悲痛以个人名义向剑河县各界发出了倡议,得到了剑河县各机关单位及有关人士的积极响应,首期就筹到了5600多元,目前,由他们发起的这项献爱心活动还在进行中。

  此事经过本报报道后还引起了多家医院的关注。贵阳华山医院负责人致电记者表示,愿意免费为欧俊锋治疗。欧俊锋表示,过几天他将到这家医院去看看。

  作者:黄桂花 罗茜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