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警方中缅边破境跨国贩毒案 缴获冰毒50公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9:15 法制日报

  中新社昆明四月八日电(张敏 金马)此间禁毒部门今日对外通报称,中国警方近日在中缅边境破获一起跨国贩毒案,一次缴获冰毒五十余公斤。

  三月三十日,位于中缅边境的云南镇康县警方接到线报得知,有人在缅甸佤邦购得一批冰毒,准备贩运入境。接报后,当地迅速组织警力前往设伏查缉。三十一日凌晨,警方在中缅两国交界处中方一侧缴获冰毒五十点八公斤。

  由于当时天黑雾大,地形复杂,贩毒嫌疑人脱逃。截至目前,警方追捕疑犯的行动仍在进行中。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艳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