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欧美中止对巴直接经济援助 哈马斯:这是一种勒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9: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9日电据法新社消息,对于欧盟与美国停止直接经济援助问题,伊斯兰激进组织哈马斯所领导的巴勒斯坦新政府7日予以了谴责,并表示,这是一种勒索,只会伤害加沙和西岸的人民。

  巴勒斯坦政府发言人加兹.哈马德告诉媒体,“我们不会接受这种勒索。” “哈马斯是通过民主选举所选出来的,而巴勒斯坦人却因他们的选择而被惩罚。”

  “欧盟这样做不只是惩罚政府,而是惩罚了所有的巴勒斯坦人民——贫困的人、学生、工人,”他说。

  哈马德还说,“这是针对巴勒斯坦人的不公平决定。这不会改变我们的立场。”

  哈马斯新总理哈尼亚本周较早前曾经表示,巴勒斯坦当局已经国库空虚,陷入财政危机。

  哈马斯组织在今年1月的巴勒斯坦大选获胜,现在领导巴勒斯坦管理当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