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孩子探望曾氏姐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9:1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佛山讯 (记者胡亚平)日前,本报就花都三姐妹照顾病弟渴望爸爸回家的报道见报后(详见《广州日报》4月1日A11版《爸爸,你在哪里?》),引起了各方人士的热心关注。日前广州市南村小学的6名少先队员代表还专门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前往佛山看望曾氏姐弟。

  记者在佛山市残联新希望康复中心看到,这些来自广州的孩子带着鲜花水果、连环

画、笔、还有同学们捐的几百元钱来看望患进行性肌肉营养不良的曾志兵、曾清平两兄弟。孩子们来到病房给兄弟俩献上了鲜花,并代表全校的全体同学对兄弟俩表示慰问。

  此外,记者近日连续接到不少热心读者的电话,来自佛山的周医生表示愿意为两兄弟提供免费医治,还有不少读者表示愿意帮助。据曾氏兄弟的主治医生李国荣主任介绍,两兄弟来康复中心治疗已经有20多天,兄弟的病情都有所好转。

  但是,曾氏姐弟渴望找到的爸爸曾桂芳依然没有露面,曾秀媚告诉记者,虽然爸爸还没有露面,但是热心人的帮助让他们感到十分温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