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龙卷风再次袭击美国田纳西州 造成十二人丧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9:22 中国新闻网

  

龙卷风再次袭击美国田纳西州造成十二人丧生(图)

  田纳西州加拉廷镇七日遭到龙卷风吹袭后,一片狼藉,惨不忍睹。

  中新网4月9日电据香港大公报综合消息,龙卷风七日再次袭击美国田纳西州,许多房屋屋顶被卷走,汽车遭掀翻,电力设施受破坏,数千户家庭停电,共有十二人在这场灾难

中丧生。

  据当地报章《纳什维尔市田纳西人》八日报道,萨姆纳县有九人遇难,沃伦县有三人死于风灾。田纳西州最少十个县受灾,造成广泛财物损毁。

  令人感到讽刺的是,当局为了预防重大灾害同时发生,当天上午刚举行紧急应变演习,内容包括疫情爆发、一幢摩天大楼倒塌以及一枚炸弹在人口密集地区爆炸等。

  这是田纳西州在一星期内第二次受到致命的风暴吹袭。本月一日,田纳西州西部戴尔县和吉布森县受到龙卷风吹袭,造成二十四人死亡。

  国家气象服务暴风预测中心录得田纳西州、密西西比、亚拉巴马、印第安纳及肯塔基等州七日出现四十二股龙卷风。目击者称,龙卷风夹杂暴雨及大如棒球的冰雹。

  医院表示收到最少六十个在风暴中受伤的病人,有九名伤势严重病人须转送至首府纳什维尔市的医院。

  今年首季美国龙卷风数量较过去数年大幅飙升。截至三月底,已有二百八十六股龙卷风吹袭美国,远远多于过去三年同期的平均七十股龙卷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