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澳籍广州人万里回“娘家”做义工 (紧接A1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9:23 大洋网-广州日报

  这次广州同乡总会来了4名负责人,都是全程为“光明之行”做义工。其中,广州同乡总会常务副会长张洪民还是澳大利亚联邦社会福利部官员,曾陪同原福利部部长,现联邦移民部部长温斯瑞访问中国;副会长萧学新同时兼任悉尼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副会长;副会长许成康也是澳洲广州商会会长。手术所需的购买晶片费用由“光明之行”医疗队在澳大利亚广州同乡总会等社团与单位中成功筹集。

  “光明之行”慈善医疗队是澳大利亚一个非牟利组织,1997年在澳洲华人公益金支持赞助下创建。医疗队一项持续稳定推展的计划就是针对中国边远地区以及东南亚国家落后地区一些特定的医疗需要派遣志愿医疗队。迄今“光明之行”已六次组织志愿医疗队前往中国边远地区义诊。

  澳大利亚广州同乡总会常务副会长张洪民说:“我们感到特别欣慰的是志愿医疗队抛砖引玉带动起国内众多的有名望的医疗机构参与其中。我们期待我们手中的接力棒有更多有力的手来接,把人们的爱心激发出来、收集起来、发扬光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