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七间门面房失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9:33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金陵晚报记者陆陵董红伟

  昨日凌晨,尧化门附近的一排门面房突然燃起大火,并伴随着噼里啪啦的爆竹声,一时惊醒了很多正在熟睡的人。

  发生火灾的门面房位于尧化门老街177号,失火的房间共有七间。几间房的房顶已经

烧通,部分房梁已经烧断,倒在了地上。而房间里一片狼藉,被烧毁的电线到处耷拉着,满地烧毁的杂物在水里浸泡着。

  据市民张先生介绍,火灾发生在凌晨,当时一个正在巡逻的保安发现火起,赶紧拨打了火警电话。火非常大,腾空而起的火焰有二十米高,“燎”着门前的树木,部分树叶都被烤熟了。

  或许是门面房里存放了鞭炮等物,被大火点着后发出巨大的爆竹声,惊醒了更多熟睡中的邻居。

  消防部门出动了三辆消防车赶到现场紧急扑救,约半个小时后,大火终被扑灭。但店铺里大部分物品已经被烧毁。

  (编辑豆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