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汉川知错就改废止喝酒文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9:3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武汉4月8日电 7日新华社播发了《(新华视点)汉川怪事:政府红头文件下达喝酒任务》和《(新华时评)喝“糊涂酒”办糊涂事》两稿后,引起广泛关注。8日,汉川市政府办公室给本社记者传真了一份废止“喝酒文件”的文件。

  这份编号为“汉川政办发[2006]20号”的文件称,“经研究决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倡导公务接待使用‘小糊涂仙(神)’系列酒的通知(汉川政办发[2006]11号)

从即日起废止执行”。汉川市政府办公室负责人介绍说,目前,11号文已经从各基层单位回收。这位负责人说:“我们诚恳地接受舆论监督,并已迅速整改,今后将举一反三,改进工作。”他说,这一文件(11号文)的制定出台,表明我们在工作中依法行政的观念还树得不够牢。今后,我们将从政府职责定位、改进服务方式、维护市场经济秩序及公平竞争规则等方面认真开展专题讨论,切实加强整改,坚决杜绝类似事情再次发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