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CEO减压招10找到发泄出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9:41 金羊网-新快报

  1、找到发泄出口

  尽管对CEO来说向下属或别人讲述自己的压力难以启齿,但这很重要。或者发展一项新爱好或具有挑战性的运动项目,比如马拉松。

  2、按摩

  按摩不仅使紧张的神经恢复平静,还可以放松肌肉,刺激血液循环。来自爱人的按摩更有益,可以使人更快入睡。

  3、睡眠

  睡眠有助于使疲惫的身心恢复活力,对克服时差也有帮助。

  4、拥有幽默感

  一个简单笑话就可以打破坚冰,让别人感觉更舒服。但别强迫自己幽默,只要让别人感觉到你对任何事都不看得那么严重就好了。

  5、健康生活方式

  坚持运动和健康饮食,不要抽烟喝酒。

  6、找一个体谅人的伴侣或伙伴

  有一个支持和理解你工作的人要比有一个经常在你面前抱怨和不满现状的人,对你的身体有益得多。但这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

  7、学会如何用人

  学习如何正确地用人,找到你可以依赖的同事或雇员。

  8、挣钱

  挣钱可以平息一些忧虑,比如担心失去工作或担心发不出工资给雇员。

  冥想早晨冥想几分钟有助于使头脑清醒。

  9、有计划度假

  不要等到有时间才安排度假,要提前计划好度假时间。它使你有机会远离工作,和家人呆在一起,最重要的是,度假可以使你放松。

  (高飞)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