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胡云峰玩起“人间蒸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10:42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实习生李有明金陵晚报记者丁媛媛

  昨天输给延边队后,3轮比赛南京有有1胜2负仅积3分。这样的开局对志在冲超的有有队来说,实在有点糟糕。与此同时,南京有有的冲超对手浙江绿城、广州医药以及江苏舜天目前都是全胜战绩。输了球,有有主教练胡云峰心里不好受,从比赛结束开始,他的两部手机都关了机。为何派出全华班?为何不让两个外援通通上场?胡云峰留下一串疑问。人间

蒸发并不能解决问题,失利原因何在,是每一个关心有有的人必须知道的。

  客观因素天气不适应

  面对队员因欠薪而正在闹罢训的延边队,南京有有队赛前目标是客场全取3分。然而人算不如天算,南京有有意想不到地遭遇了恶劣的天气、辗转的旅途等不利的客观因素。最终,南京有有在客场败北。“一些客观因素确实对我们队的发挥产生一些不利的影响。”有有队领队吴海乐说。

  寒冷的天气、遥远的旅途以及难以琢磨的球队……对很多中甲球队来说,客场挑战延边队是一件十分痛苦的事情。此次客场之旅,南京有有吃尽了这些苦头。从南京到延边,要先从南京乘飞机到北京,然后转机到长春,最后再从长春坐大巴到延边。首先是前天南京有有去北京的航班因天气原因推迟降落,导致后面行程受阻,最终前天晚上才到延边,原本的赛前适应场地训练被迫取消。本来就十分遥远的路途再加上一路的折腾,让还未比赛的有有队员多少显得有些疲惫。其次,昨天早上延边下起大雪,这对习惯了寒冷天气的延边队员来说无所谓,但对有有队员来说,一下子从“阳春三月”转入“寒冬腊月”并不是很适应。

  另外,对于新赛季的第一个主场比赛,延边队十分重视。虽然球队球员正在闹罢训,可是延边球员在场上十分团结,表现出顽强的拼劲。面对这场失利,吴指导说:“有有上半场打得其实很不错,整场比赛也是有机会的,但没有把握住。”

  主观问题磨合不顺利

  客观不利因素确实产生一些影响,可是这并不能成为球队输球的借口。吴指导告诉记者:“不能因为一些客观不利因素,而为自己输球找到借口。输球,必须要从自身找原因,这场比赛也暴露了球队目前存在的一些不足。”

  据吴指导说,这场比赛暴露了球队目前存在的一些不足,如球队还需要磨合、训练中的一些细节问题做得不是很好等。这场比赛输球的主要原因是中场对球的控制做得不好。另外,有有目前并不是处于一个最佳的状态。虽然曲圣卿昨天的表现非常好,仅下半场,他就有3次改变比分的绝佳机会,可能因为和球队磨合时间短暂,也可能因为还没有找到最好状态,曲圣卿昨日的临门一脚总稍有偏差。可见,仅来了大半个月的澳超助攻王还没有完全融合到球队中。当然,这并不是否认曲圣卿的作用,或许,我们还需要给他更多一些时间。

  外援,也是困扰有有的另一问题。因为胡云峰一直不肯接电话,直到记者写稿时为止,还弄不清楚,为什么胡云峰要安排一个全华班的主力阵容,为什么后来又将林久克换上场,但“小林子”并没有表现出上两场的良好状态。难道林久克也受伤了?

  对于目前的战绩,有有队领队吴海乐承认这是个不好的开局。同时,吴指导表示,球队将有两周时间来调整,对暴露出来的问题进行有针对性改进。

  继续努力不放弃冲超

  三战仅积3分,对于一支冲超球队来说,这个比分有点刺眼,偏偏几个冲超对手都是全胜,有有这一阶段的成绩显然让人无法满意。但是,俱乐部总经理李勃说得好,输球了,肯定遗憾,但是,联赛毕竟刚刚开始,这个时候就泄气,未免太早了一些。“去年俱乐部环境一般,球队上下仍能抵住一切困难,打出顽强的作风,今年虽然开头成绩不好,但我要求他们,一个赛季的奋斗目标绝不能因为一两场比赛而改变。这个世界上,做什么事都不容易,否则,冲超岂不毫无难度了。”

  关闭手机,向来不是胡云峰所为,这个时候选择逃避,想必老胡的心里憋着一股气。旅途不顺让问题接踵而至,有有队没有时间适应场地,没有时间去适应当地的天气,加上对方第一个主场,超级关注,有有在天时地利上已经落下三分。其实,本场比赛,有有占尽优势,可惜,得势不得分,这种情况下输球,胡云峰心里一定堵得慌。我们必须指出,优秀的、出色的球员胡云峰在教练这个岗位上还是新兵,有些问题没有考虑周全,是必须付出的学费。老胡切不可因此而气馁,联赛刚刚开始,一切都有可能发生!

  (编辑豆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